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活动掠影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活动掠影

开展疫情防控监督 保障考生顺利高考

编辑者:公共卫生监督科 陈扬宝发布时间:2020-07-06 17:00

2020年高考前夕,市卫生监督所对市直管的安康中学考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考点学校的防控物资准备,考生体温检测通道和休息凉棚的设置,考场试室和隔离试室的通风与消毒,防暑降温,以及考场的饮用水卫生安全情况。检查过程中,监督员向陪同检查人了解了医护人员是否到位,异常情况处置流程等。

从检查情况看,安康中学高度重视今年高考疫情防控工作,制订了2020年高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摸排了考生和考务人员的14天健康状况,组织考务人员学习了疫情防控知识和处置流程,开展了应急演练,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充分,人员到位。

检查结束后,监督员要求考点学校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2020年高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抓好落实,加强考生体温检测、重点场所消毒,考场试室通风等工作,保证高考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