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监督动态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监督动态

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在周台社区开展“革除十大陋习,争做文明市民”宣传活动

编辑者:稽查信息科发布时间:2020-06-11 17:00

为了进一步落实文明城市建设,推进平安社区建设,倡导文明行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创造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6月10日,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志愿者在周台社区开展“革除十大陋习,争做文明市民”“共建十个没有,共享平安安康”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市民发放“革除十大陋习,争做文明市民”、“共建十个没有,共享平安安康”等宣传资料,向市民细心解读宣传资料内容,希望市民能够互相宣传,互相督促,从自身做起革除陋习,全面提升自身文明素质。志愿者们劝导沿街个体工商户做好“门前四包”,爱护环境、文明经营,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共享幸福生活。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宣传,提高了市民参与城市创建的责任意识。(赵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