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活动掠影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活动掠影

汉阴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启动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查任务

编辑者:汉阴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发布时间:2020-05-25 17:06

 

(通讯员 张丽萍)日前,汉阴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在抓实抓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启动国家“双随机”执法监督抽查工作。

今年,国家卫健委“双随机”抽取全县76个执法监督检查工作任务,涵盖公共场所、放射卫生、学校卫生、医疗卫生、传染病防治等5个领域为确保此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汉阴县卫生计生监督高度重视,准确把握随机监督抽查工作的每个关键环节,精准制定各专业相应的执法检查方案。加强业务培训,切实提高执法检查人员发现问题的能力,对违法违规的进行立案查处。结合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充分利用手持执法终端、全过程执法记录设备,提高行政执法效率和透明度、增强执法公正性和公信力。按照“谁检查、谁录入、谁公开”的原则,将抽查结果通过国家卫健委和“信用陕西”平台依法向社会公开。

截至目前,已完成检查12家,此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