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活动掠影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活动掠影

石泉县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组织召开职业病防治管理工作培训会

编辑者:石泉县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发布时间:2020-05-18 17:00

(通讯员 李娜 陈帆)5月14日-15日,石泉县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组织召开了职业病防治管理工作培训会,对全县20家接触危害企业的负责人、11个镇卫生院卫生监督协管员分批次进行了职业病防治管理专项培训。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现场对企业进行相关职业防护技术指导,传达了市卫健委下发的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进展情况的通报及5月14日全省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推进会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夯实主体责任,加强劳动者的培训力度,并按照规范与劳动者签订劳动合同,购买工伤保险,按时按要求完成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的各项指标任务,要求各镇卫生监督协管站不断夯实基层网络,加大企业日常巡查力度,努力提升协管员队伍职业健康管理水平。

下一步,石泉县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将积极帮助联系资质合格的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并继续加强对企业职业卫生的监管力度,盯紧重点行业,确保初期完成各项指标任务,打赢尘肺病等职业危害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