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监督动态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监督动态

白河县卫生计生监督所:3名监督员获“战疫先锋”荣誉称号

编辑者:白河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发布时间:2020-05-14 16:58

近日,在白河县召开的卫生健康工作会上,白河县卫生计生监督所衷显珍、陈和祥、詹远国三名监督员获得“战疫先锋”荣誉称号。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县人民的心,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白河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全体监督员努力克服人员不足、被监督单位多、防护用品简陋等困难,义无反顾投身到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全所共出动执法车辆52辆次,执法人员385人次,监督检查各级各类医疗机构186家,隔离点、疫情防控卡点19个,美容美发、宾馆、超市、养老机构等公共场所278家。下达监督意见书116份,提出整改意见425 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卫监人的使命和担当。

“战疫先锋”称号是对卫生计生监督员工作的肯定和激励,全体卫生计生监督员将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始终牢记“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宗旨,切实维护全县人民的健康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