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活动掠影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活动掠影

市卫生监督所深入帮扶村开展“防疫情、促生产、稳脱贫”活动

编辑者:综合科 宋莉发布时间:2020-03-25 17:00

3月20日,安康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胡小龙带队,党员干部深入包抓帮扶的汉滨区张滩镇响水村开展“防疫情、促生产、稳脱贫”活动。

胡所长一行先是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员,与市红十字会一起为响水村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驻村工作队员送去了奶粉等慰问物资,表达了他们对驻村工作队员的生活关怀与工作支持。并与镇村两委的干部、响水村的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对2020年扶贫工作、产业发展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帮扶干部入户走访慰问包联户,了解当前的产业发展、家庭生活、经济收入等情况,向他们逐一讲解《产业帮扶32条》,积极为他们想办法、出主意,帮助增加收入。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全市脱贫成果巩固提升之年,市卫生监督所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防控与包抓帮扶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这两场战役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