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监督动态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监督动态

强化监督检查 落实问题整改

编辑者:医疗卫生监督科发布时间:2020-01-28 18:46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卫生监督所全面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上级部署,于121日对市直管医疗机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128日,所领导带领执法人员再次对安康水电三局职工医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回头看”。

针对此次“回头看”检查,依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水电三局职工医院进一步规范医院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疫情报告、消毒隔离、医务人员及防护用品的配备等工作。一是落实预检分诊,规范设置发热门诊三区两通道;二是做好就诊的发热病人筛查、信息登记和引导就诊工作,严格落实消毒技术规范、医院隔离技术规范等;三是对医护人员进行防控知识培训;四是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医疗废物进行收集转运,规范处理,做到日产日清;五是加强对疫情防控有关知识的宣传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