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活动掠影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活动掠影

白河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编辑者:白河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发布时间:2020-01-27 17:36

 

(通讯员  黄正斌)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从122日开始,白河县卫生计生监督所按照省、市、县统一安排部署,全部取消春节休假,在辖区内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次检查分为医疗机构和公共场所两个组。医疗机构重点检查应急预案完善情况;对医护人员全员开展防治知识培训,加强个人防护以及防护服、口罩、检测试剂等应急物资保障和药品储备情况;设置发热门诊,落实预检分诊、登记、报告,发热病人筛查,消毒技术规范、医院隔离技术规范、医疗废弃物规范处置等要求落实情况;公共场所重点检查县域内设立的临时检查点和城区宾馆、大型商场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要求认真做好无死角消毒工作;做好来往旅客体温检测工作,对检查出来超过正常体温的旅客要做好登记和隔离工作,并及时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报告;相关工作人员要佩戴好口罩等防护设施,做好自我防护。

截至目前,白河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已对辖区内3家二级医院、12家中心卫生院、15家诊所村卫生室和11家各类公共场所进行了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36份,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限期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