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活动掠影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活动掠影

平利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2020年春节期间公共场所饮用水卫生监督检查

编辑者:平利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发布时间:2020-01-22 16:35

 

(通讯员  龙佳)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为保障人民群众欢乐愉快地渡过春节,116-20日,平利县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开展了2020年春节期间公共场所饮用水卫生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主要对辖区内住宿场所、理发美容单位、供水单位、餐饮具集中式消毒单位等为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卫生许可证、量化等级公示牌、健康证和卫生知识培训合格证持证是否达到100%,公共用品用具是否清洗消毒,室内环境卫生、服务人员的卫生操作是否规范,卫生管理档案是否健全;饮用水制水净水设施运转是否正常,水质检验资料是否齐全,水质是否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餐饮具消毒单位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卫生知识培训、包装标识、洗涤剂和消毒剂等索证索票、消毒效果情况是否符合国家规范等,针对发现的问题,卫计监督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

春节期间,平利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将持续加强巡回检查,向社会公布投诉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的投诉举报并及时调查处理,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的公共卫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