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活动掠影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活动掠影

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开展卫生执法专题宣传

编辑者:平利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发布时间:2019-12-10 17:00

 

(通讯员 龙佳)为加强法制宣传,进一步净化医疗环境,提高市民的自我健康保护意识,124日,平利县卫计监督所在县女娲广场开展“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卫生执法专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宣传远离无证医疗、严禁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人工终止妊娠、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知识,让市民了解非法行医的危害性,提高卫生防病、自我健康保护意识。广大市民一旦发现非法行医行为,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人工终止妊娠,应立即向卫生监督部门举报。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宣传品100余份。

下一步,平利县卫计监督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同时加大对“黑诊所”和“两非”的打击力度,努力推进法治城区建设,营造医疗安全、卫生健康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