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监督动态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监督动态

白河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全县职业健康管理暨执法监督协管培训会

编辑者:白河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发布时间:2019-12-09 17:15

(通讯员 洪元文)126日上午,白河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全县职业健康管理暨执法监督协管培训会。全县职业病防治成员单位,各镇(中心)卫生院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员,全县23家有职业危害因素的企业负责人和业务工作管理人员,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全体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会议邀请了市卫生监督所相关负责人、市职业卫生主任医师刘成林同志到会参加指导并进行培训授课。

培训会议上,市卫生监督所相关负责人分析通报了当前全市职业病防治面临的现状和存在的严峻形势,对用人企业和卫生健康执法人员、监督协管人员就抓好职业病防治工作、监督执法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市职业卫生主任医师刘成林同志就职业危害、职业病防治管理、依法监督、职业卫生监督协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县卫生健康局、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就职业病危害项目的申报、全县职业病危害用人单位存在的问题分别进行了培训和通报,并安排了下一步工作。会后为各企业负责人和业务工作管理人员、镇卫生院协管员发放了《职业卫生管理知识培训合格证书》。

通过培训,进一步推动了用人企业职业病防治水平,夯实了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同时提高了职业病监督执法能力,为依法规范职业健康管理,保护劳动者健康权益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