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活动掠影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活动掠影

省卫健委来市卫生监督所调研法制建设及“放管服”工作

编辑者:稽查信息科 李玉红发布时间:2019-11-05 16:02

 

1031日,省卫健委法规处副处长于泳、综合监督局副局长张天祥一行四人在市卫健委副主任刘芳霞等同志的陪同下,来市卫生监督所调研卫生法制建设及“放管服”工作。

调研组一行对市卫生监督所规范执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情况、法制宣传培训、“放管服”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对我所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市卫生监督所所长赵良述同志对有关工作做了汇报。

随后,调研组一行继续前往旬阳县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