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活动掠影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活动掠影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者:综合科 宋莉发布时间:2019-11-01 17: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1031日下午,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红色教育基地牛蹄岭战斗遗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履行使命,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效。

在牛蹄岭战斗纪念碑,大家怀着崇敬心情,聆听牛蹄岭战斗革命史,重温当年的峥嵘岁月,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环绕纪念碑一周,瞻仰英烈墙,在缅怀革命先烈中补足精神之钙、升华理想信念。党员面对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和国家、人民的无限忠诚。

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深受触动,更加深刻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在为民服务中查找短板,在整改落实中推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