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活动掠影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活动掠影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来市卫生监督所督导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编辑者:综合科 宋莉发布时间:2019-10-29 15:45

 

1028日下午,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一行3人来市卫生监督所督导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所长赵良述汇报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所党支部在市卫健委党委的领导下,高度重视,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卫生监督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了主题教育动员会,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 组织党员干部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组织观看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榜样4》专题片等,开展研讨交流,支部书记讲主题党课,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形成调研报告,认真检视问题,落实整改。

巡回指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充分肯定了所党支部主题教育在领导部署、扎实推进、彰显亮点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现阶段工作重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具体要求。

市卫生监督所将按照市委巡回指导组和市卫健委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以严谨细致的态度,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通过主题教育激发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从而推动卫生监督事业健康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