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 新闻中心 > 活动掠影 > 正文内容
新闻中心

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地址: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安康市高新医院东北侧)公共卫生服务中心A栋8-9楼
投诉电话:0915-8992247
传真:0915-8992244
邮编:725000

活动掠影

石泉县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召开职业病危害防治工作培训会

编辑者:石泉县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发布时间:2019-10-25 16:52

 

(通讯员  陈帆)1024日,石泉县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组织召开了职业病危害防治工作培训会,全县11个镇卫生院的13名协管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传达了市卫健局转发的《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在矿山、冶金、化工等行业领域开展尘毒危害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了此次工作的重要性,医疗监督科负责人对职业健康监管的法律及政策依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要求各镇卫生院高度重视,认真开展本辖区内矿山、冶金、化工等用人单位的摸底工作,并向相关用人单位发放《守牢职业健康,共建健康石泉》的一封公开信,对职业病危害防治工作进行宣传动员,将工作做实做细,切实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